2019日本愛知大學現代中國學部學伴徵求

2019.0211

2019日本愛知大學現代中國學部學伴徵求

活動背景:日本愛知大學現代中國學部大二學生將於2019/3/16-7/6在師大國語中心進行短期文化研習活動。期間希望透過學伴活動,增進本校學生和日本大學學生互相交流的機會,並幫助日本學生了解師大校園和周邊環境、體驗台灣文化和日常生活。

活動內容:第一次將舉辦相見歡介紹茶會,雙方認識後,在不影響短期班學生語言課程和不違反活動規定的前提下歡迎參加學伴的學生善加利用課餘時間和短期班學生交流。

申請資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在校生

介紹茶會活動時間:3/22() 1400-1530

注意事項:

l   此為一對一學伴,確認活動當天是否能出席,勿臨時缺席。

l   第一次茶會時間以外,由雙方自行聯絡交換時間及地點,本中心不介入協調。

l   本活動以建立師大學生及本中心外籍生之良好交流平台為主,強調交流雙方能以文化及語言溝通為主要訴求。若您有其他目的(例如:家教、工作等等),請尋求其他管道,本中心概不受理。

l   各國國情不同,請同學務必遵守禮儀、並且尊重他人。為保障雙方學生之校外安全,活動建議相約於安全之公共場合。

l  禁止與愛知大學學生進行以下活動:搭乘觀光渡船游泳騎乘U-bike、聲色場所、不遵守門禁晚歸

l   本中心保留相關活動修改、取消活動資格權利。

 

申請辦法:

請於2019313()下午16:00前至https://goo.gl/forms/x0p7BjOxJakDOCLG3

填寫線上表單,審查過後以簡訊通知配對成功者。請務必將手機填寫正確。
無簡訊通知,即代表未錄取,錄取方式採亂數。

※如有任何疑問,請來信studymtc@mtc.ntnu.edu.tw或電洽本中心文化研習組彭小姐(02)7734-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