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文能力測驗關鍵詞彙系列(2冊)

華語文能力測驗關鍵詞彙系列(2冊)

編寫:吳彰英、周美宏、孫淑儀、陳慶華
編審:張莉萍

教材介紹

《華語文能力測驗關鍵詞彙》共2冊,分別為進階篇、高階篇, 可幫助學生擴充關鍵詞彙,同時可準備 TOCFL 華語文能力測驗之進階高階級。
本教材的測驗都以模擬TOCFL的題型方式編寫而成,每一單元的測驗練習分為五大項目:一 、對話聽力,二、完成句子,三、選詞填空,四、材料閱讀,五、短文閱讀等。另有關鍵詞語(主題相關詞語、常用詞組)供使用 者複習。本書設計以自學測試為主,所以每個單元的測驗均附上解答及聽力文本,並將選項中的關鍵詞彙加以解說或以例句說明。

教材程度

1.適用於母語非華語之人士,在台灣學習華語的時數達360-960小時,或是在其他國家、地區學習720-1920小時 ,具備2500-5000個詞彙量的自學者。
2.適用於欲參加TOCFL進階高階級(Band B)測驗的應試者做為考試準備的練習,也可 做為教師課堂教學之輔助教材或小考題目之參考。

教材特色

  1. 從題目演練中,精熟考試題型;從詳細的題解說明,熟悉詞彙用法。
  2. 十大主題單元,每個主題有詳細情境分類,讓你全面精熟各大情境詞彙。
  3. 選詞出自 TOCFL 華語文能力測驗--進階級、高階級詞彙,有效準備測驗。
  4. 每篇測驗附有詳細解答及說明,確實釐清是否真正理解,同時舉一反三。
  5. 本書除閱讀題型外,每單元均附有聽力測驗,可增進聽力訓練。
  6. 材料閱讀包含:廣告、名片、招牌等真實情境,能應用相關詞彙於日常生活中。
  7. 由「國家華語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認證,強力推薦。

下載音檔

進階篇(Band B Level 3)下載連結
高階篇(Band B Level 4)下載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