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學中文語法系列(2冊)

看圖學中文語法系列(2冊)

基礎篇
編著:張黛琪
編審:張莉萍
    進階篇
編著:劉崇仁
編審:張莉萍

教材介紹

全球第一套創新用圖解方式講解的中文語法書,以活潑生動的圖說詮釋中文語法,並匯集整理所有基礎、進階及高階中文語法重點,提供大量系統性練習與自我檢測方向;亦可作為課堂教學的輔助用書!

教材程度

1.基礎篇:複習華語基礎語法的學習者,準備華語文能力檢定測驗的學習者。
2.進階篇:複習華語進階、高階語法的學習者,準備華語文能力檢定測驗的學習者。

教材特色

  1. 各語法項目包含圖片引導解說和典型例句,並設計多元豐富的練習題,立即檢測吸收成效。
  2. 依學習進程循序編制,基礎篇單元句型採累進式,有效降低學習語法的焦慮。進階篇則將結構可互相呼應但用法和功能不同的語法點安排在同一單元或前、後單元,以利學習者比較參考。
  3. 符合ACTFL、CEFR學習能力指標架構。
  4. 基礎篇和進階篇不但結合功能主題,並分別以TOCFL Band A 1000個詞彙及TOCFL Band B 5000個詞彙為編寫基礎,有效靈活運用於日常生活。
  5. 兩本書末各附上TOCFL三回模擬練習題 (程度相當於TOCFL Band A及Band B能力測驗),進一步強化語法,輕鬆掌握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