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實用視聽華語系列(5冊)

本套教材共5冊,針對母語非華語的外籍人士,訓練學生的基本發音語法、常用字彙,及日常生活會話的練習。

遠東生活華語系列(3冊)

本套教材共3冊,以學生的學習性向為編輯重心,採用溝通式教學法為原則,希望學生學會使用中文應付生活中各種狀況,同時發展聽、說、讀、寫四種技能。

迷你廣播劇

本教材以增進華語學習者聽說能力為主,搭配一張CD語音教材。每篇故事與臺灣當前社會環境或現象有密切關係,學習者可透過課後所附的討論問題,發表意見,提高中文口語與聽辨的能力。

華語簡易通系列(2冊)

本套教材分為入門篇、基礎篇,並各有中英版及中日版。內容以照片、圖畫穿插表現,讓學習者零距離貼近所學的語言。

華語情境圖畫詞典

本書收錄約 700 個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基本詞彙,皆選自國家華語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公布的詞彙表。

Advanced A Plus Chinese系列(2冊)

本套教材共2冊,是針對青少年設計,且專為「美國AP中文測驗」所設計的中文教材。教材以5C準則做為主要的編輯理念,整套教材各包含了課本、教師手冊、學習測驗本及兩片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