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華語文教師培訓講義

全書將華語文教師培訓的十一個重要基礎主題集結成冊,主要內容包含漢語拼音規則及應用、華語語音發音及診斷等。

實用中文讀寫系列(2冊)

本套教材共2冊,內容取材於實際生活經驗,依課文主題展開詞彙文法,不似一般初級教材須受限於詞彙語法之漸進,故編輯方式有別於一般華語學習教材及充滿稚氣的小學課本,乃針對學生讀寫的加強教材。

迷你廣播劇

本教材以增進華語學習者聽說能力為主,搭配一張CD語音教材。每篇故事與臺灣當前社會環境或現象有密切關係,學習者可透過課後所附的討論問題,發表意見,提高中文口語與聽辨的能力。全書共12課,篇幅從短漸長,生詞由少而多。每課單元包括:句中人物簡介、主文、討論、生詞解釋和例句、句型用法及代換練習。

Advanced A Plus Chinese系列(2冊)

本套教材共2冊,是針對青少年設計,且專為「美國AP中文測驗」所設計的中文教材。教材以5C準則做為主要的編輯理念,整套教材各包含了課本、教師手冊、學習測驗本及兩片MP3。

華語簡易通系列(2冊)

本套教材共2冊,分中英版及中日版,內容以照片、圖畫穿插表現,讓學習者零距離貼近所學的語言。

遠東生活華語系列(3冊)

本套教材共3冊,以學生的學習性向為編輯重心,採用溝通式教學法為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