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TC Online線上兒少華語教學儲備教師培訓班

  • 步驟 1. 註冊

    1. 請至MTC Online註冊
    2. 請至報名系統填寫報名資料
    3. 準備資料(請備妥以下報名文件,並將文件命名為學員姓名,於報名時上傳):
       A.簡單自我介紹,約300字。
       B.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或護照影本。
       C.學歷證明文件。
       D.相關修業及教學資格文件。
       E.其他有利或符合優惠資格文件。
    4. 本次培訓一律採線上報名,恕不接受紙本報名,未能完成線上報名者將不予參訓。

  • 步驟 2. 錄取通知及繳費

    1.本中心將以電子郵件通知是否錄取。
    2.接獲錄取及繳費通知,請依通知電郵之繳費說明繳交學費及報名費。
    3.本次繳費方式只接受線上刷卡,可提供VISA、JCB及Mastercard付款。
    4.完成註冊繳費學員,請在開課前一週密切注意本中心寄出的通知事項。

  • 步驟3. 課前準備

    ✽ 請確認您具有以下設備

      (1) PC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任選一種即可。
      (2) 耳機麥克風。
      (3) 視訊鏡頭(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皆有內建視訊鏡頭)。

    ✽ 為避免網路速度影響課程進行,上課前請先進行頻寬測試

       建議頻寬下載速度(Download Speed)需在10 Mbps以上、上傳速度(Upload Speed)需在2 Mbps以上。

    ✽ 本中心遠距教學教室所支援之系統及瀏覽器

      (1) 作業系統:MS Windows、Linux、Google(Android)、Apple(iOS)。
      (2) 支援瀏覽器:Google Chrome(建議使用)、Safari、Internet Explorer、Firefox。

    ✽ 為確保當日課程運作順利,請於課前至測試教室測試麥克風及視訊。

    ✽ 若因網路速度過慢,進而影響到您的上課品質,本中心恕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