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冬季中文三週速達班交流茶會學伴招募

2019.1114

2020 冬季中文三週速達班交流茶會學伴招募

 活動內容概述:

n   招募冬季中文三週速達班(2020.1.6-1.22)交流茶會學伴

n   希望透過交流茶會的形式,讓短期班外籍學生有機會與台灣學生進行文化交流,雙方可在茶會的輕鬆氛圍下,瞭解台灣與不同國家之間的文化

n   短期班學生分別來自不同國家,活動全程可選擇用中文或其他國家語言交流

n    本活動將提供免費提供簡單茶點及飲料

n    此次三周班之學員以韓國大學生為主,另有歐美國家學生

l   招募對象:18歲以上之臺灣各大專院校學生

l   招募人數:50

l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名額額滿為止, 名額額滿將提早結束報名。

l   活動日期:可重複勾選可參加場次,無次數限制。

n   場次A1:1/06() 14:30-16:00 

n   場次A2:1/13(一) 14:30-16:00 

n   場次A3:1/20(一) 14:30-16:00 


l   錄取通知方式與時間:錄取方式採亂數,錄取後將以簡訊通知。無收到簡訊,即代表未錄取,請勿自行前來。

n   場次A1:1/06於12/27通知

n   場次A2:1/13於1/03通知

n   場次A3:1/20於1/17通知

l   活動地點:活動地點以簡訊另行通知。

l   申請辦法:請至 https://forms.gle/oqm8FKfHmxMb1uQw5

 

※本茶會舉辦目的為學術、文化交流,謝絕任何推銷及廣告宣傳等商業活動或勸誘行為,如有發現類似情況,或經學生舉發,本中心將保留權利取消其參加資格。

敬請大家踴躍參加,也歡迎將訊息分享給想參加的同學。如有任何問題,請來信studymtc@mtc.ntnu.edu.tw或電洽7734-5147。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