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2019-nCoV(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措施

2020.0206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2019-nCoV(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措施

2020.02.06更新公告

 

1.    環境(電梯、樓梯、教室等)每日全面消毒兩次,辦公室備有乾洗手、額溫槍等用品,廁所洗手間備有洗手乳或肥皂,辦公室及教室門窗都開啟通風。

2.    確實掌握學生與教職員最近一個月內是否有中港澳旅遊史,並依據其健康狀況,作如下處理:

(1)  有症狀(發燒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等症狀)的學生與教職員,請其盡速就醫,並居家自我管理,同時請學生告知授課教師,並遵照教師指導做自主學習。本中心依程序通報相關單位。

(2)  無症狀的學生與教職員,如果最近去過中港澳地區(含過境轉機),且在本公告日(26日)起算14天內的,建議其居家自我管理,同時請學生告知授課教師,並遵照教師指導做自主學習;學生如果選擇到校上課,則須全程配戴口罩。

(3)  無症狀的學生與教職員,如果最近去過中港澳地區,但是已超過本公告日(26日)起算14天的,可以如常上課及上班。

3.   教師對需居家自我管理的學生,給予可以自主學習的作業,並於期間與學生保持聯繫,提供必要的指導。

4.   運用多元管道宣導正確防疫觀念:

(1)  落實使用肥皂或洗手乳勤洗手、並避免碰觸臉部。

(2)  非必要,可減少與他人近距離交談。

(3)  如有發現周邊師生有中港澳旅遊史或出現不適症狀,請立即通報本中心709辦公室。

5.   請最近入境的教職員工生,如有收到中央防疫中心發給的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健康關懷、或自主健康管理通知書,主動告知中心辦公室。

6. 因應疫情的變化,請隨時留意政府及本中心的更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