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夏令營教師儲備班

課程說明

✽ 開課前一週請密切注意本中心寄出的課前通知事項
Enrollment

招生對象

對國際青少兒華語教學有興趣者,大學院校以上學歷,不限科系背景,在校生可。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符合下列任一條件者,列入優先考量:
  1. 2023年6-8月可至本中心教學者
  2. 中小學老師
  3. 兒童美語老師
Certificate

結業標準與證明

  1. 本課程為非學分班之推廣課程,課程不予單科計分,總評為通過或不通過。修業期滿,通過課程要求者(含:出席、期末任務等),由本中心發給中英文結業證明書。
  2. 上課簽到表統一於上課開始 30 分鐘後收回,逾時者不得要求簽到;或已簽到但並未在教室內上課,由隨班助教抽查點名時缺席,該堂課亦以缺課時數3小時計算。請假或缺課達總時數1/3以上者,不予核發中英文結業證書。
  3. 中、英文結業證書之中、英文姓名,以學員於報名表所提供資料為準。若有錯誤,請在開課後三天內儘速修正,否則將由學員自行承擔證書工本費用一百元。
  4. 結業證書將於課程結束後兩週郵寄。
  5. 具公務人員身分之學員,課程結束可出具結業證明,由原就職單位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