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A Plus Chinese系列(2冊)

Advanced A Plus Chinese系列(2冊)

主編:鄧守信
編輯老師:朱文宇、吳彰英、陳懷萱

教材介紹

本套教材共2冊,是針對青少年設計,且專為「美國AP中文測驗」所設計的中文教材。教材以5C準則做為主要的編輯理念,整套教材各包含了課本、教師手冊、學習測驗本及兩片MP3。

教材程度

準備報考AP考試的華語學習者。

教材特色

  1. 編寫理念基於AP中文課程的三項基本模式:人際溝通、說明闡釋、整體表達,聽、說、讀、寫四項技能同時並重,達成實際的語言運用,以符合五C(文化、溝通、社群、對比、連結)的標準,不僅適合高中學生活潑多樣的學習方式,並完全符合AP考試的測驗標準。
  2. 以溝通、互動功能為主導,讓華語文學習變得輕鬆有趣,生活化而有意義。
  3. 各冊主題前後銜接,趣味性高。
  4. 教學設計融入單元內容,規畫嚴謹卻深入淺出。
  5. 各單元皆設計小組任務,以訪談、角色扮演、解決問題、描述事件來引導學習。
  6. 全書採用全中文化的引導模式,將語法、詞彙融入自然交談的情境練習中。